成為學會之友

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愛上程式,擁抱未來!

首頁學會簡介成為學會之友
coding4taiwan

成為學會之友

弱勢及偏鄉孩子們往往因為城鄉差距,教育資源不足的情況下,缺乏對未來就業有無限的想像。台灣快樂學程式推廣學會願以一己之力,提供孩子們「SUN陽光計畫」,培養他們資訊科技的能力,能在未來擁有更多的機會。

若您認同我們的理念與任務,願意支持「SUN陽光計畫」,為弱勢及偏鄉孩子們盡一份心力,誠摯的邀請您加入學會之友的行列,300元以上的捐款即可幫助孩子免於數位落差,還能享有學會之友的相關福利。
coding4taiwan

線上捐款

學會SUN陽光計畫,是將社會善心資源轉化成弱勢及偏鄉孩子們的程式教育。 邀請您支持孩子們的程式教育計劃,我們提供線上或劃撥捐款的方式,方便您點亮孩子們的希望、實現孩子們的夢想。
coding4taiwan

我要投稿

程式作品徵稿活動大募集,藉由您的創意精心設計製作的程式作品,將能發表在學會電子報,協助更多人學習到更多資訊教育的相關內容。現在只要經過審核刊出,就能獲得500元(新臺幣)獎勵,歡迎多多分享,立即參加投稿吧。
TOP
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