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愛上程式,擁抱未來!

首頁最新消息臺北市110年貓咪盃,多組樂學小將挺進決賽
BACK

臺北市110年貓咪盃,多組樂學小將挺進決賽

最新消息
2021-11-05

去年臺北市貓咪盃,樂學小將獲得特優 2 組、優等 2 組、佳作 7 組、入選 11 組的佳績,今年臺北市貓咪盃已於 11 月 4 日公佈決賽名單,延續去年的氣勢,樂學小將們在親師生三方的配合及努力下,遊戲有 13  組,動畫有 10 組進入決賽,成績斐然。更令人振奮的是,動畫組小將們轟出全壘打,締造出全數進榜的超凡表現。

 

本屆參賽的樂學小將們,計有 74% 進入決賽(共 31 組參賽,23 組進榜),在競爭最激烈的國小遊戲組,我們達到 36% 的水準 (進入決賽的隊伍中,每三隊至少有一隊為樂學體系),國小動畫組則上升至 40%,決賽已接近「網內互打」的態勢。統計今年國中小的決賽組數,樂學體系佔比為 35%,比去年進步許多。這與錄取組數變少有關,同時也代表小將們的作品具有十足的競爭力。

 

恭喜進榜的小將們,期待你們在決賽的亮眼成績!也勉勵未能順利晉級的小將們能持續練習、保持手感,明年再戰!

 

本屆指導老師群:廖文俊、陳建中、李尉瑄、黃心儀、羅苡庭、謝欣霓、翁婉玲、楊妃婷

臺北市110年貓咪盃統計

TOP
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