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愛上程式,擁抱未來!

首頁最新消息搖滾創意,coding 魔法大師就是你 - Scratch 遊戲改編大賽成績公佈
BACK

搖滾創意,coding 魔法大師就是你 - Scratch 遊戲改編大賽成績公佈

競賽活動花絮
2021-07-04

得獎名單

 

 

搖滾創意,coding 魔法大師就是你 - Scratch 遊戲改編大賽 成績公告

社團法人台灣快樂學程式推廣學會主辦搖滾創意,coding 魔法大師就是你 - Scratch 遊戲改編大賽 成績公告
(1) 各組得獎名單,請參見附件。
(2) 得票數達十票且符合競賽作品規範的參賽者,學會將提供參賽證明。
(3) 補件名單已另行通知,請於時間內完成修改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學會,逾期未審查通過,將無法獲得參賽證明。

 

 

評審回饋事項:
1.評審作法將各組依投票結果排序,取各組前12名的作品檢視是否符合競賽規定,若符合就確定獲獎 (社群優選獎),若不符合就淘汰至補件名單內。
2.依據競賽規定,所有角色均須改編,考量有些作品的構想,不一定適合 SCORE,計時器的概念,因此只要是使用 造型 或是 顯示變數命名,都會視同有改編。
3.大展身手組 與 初試身手組,兩組均符合 100% 角色(舞臺,網子,鴨子,垃圾,計時器,SCORE分數,輸贏畫面) 改編的要求。
4.親子同歡組若依原競賽規定 100% 修改,則該組所有獎項均從缺,因此放寬標準至改編五項以上(含),即算是合格作品。
5.參賽投稿後,後台為避免有機器人批量自動投稿狀況,採手動審核通過後,始可上架投票;投稿截止前之每日審查,均未針對作品內容審查,也未提示參賽者以示公平。

公佈日期:2021年8月16日  12:00

 

TOP
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