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愛上程式,擁抱未來!

首頁最新消息最新:台灣快樂學程式推廣學會【動態貼圖進入複賽名單-國小組】公佈
BACK

最新:台灣快樂學程式推廣學會【動態貼圖進入複賽名單-國小組】公佈

競賽活動花絮
2020-12-01

12月1日最新消息:本學會主辦的『Scratch動態貼圖創意競賽』初審結果如下。學會將以手機簡訊方式通知在名單中的同學都能角逐『社群人氣獎』。

 

 

參加社群人氣獎』辦法:

依據您在名單內的作品編號,從 email 中讀取『國小組一般獎項入選作品』

 

確認您的入選作品後,請轉成mp4影片檔上傳,製作技巧可以參閱學會第4期11月電子報,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VtFB413tpk

 

上傳時間: 12/4 (五)上午9:00起至12/8 ()上午9:00截止。

人氣投票時間: 12/4 (五)上午9:00起至12/14 ()中午12:00截止。

儘早上傳,可以收到更多人氣!

請上傳影片到Facebook粉絲團『社團法人台灣快樂學程式推廣學會』,網址為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ding4taiwan

找到國小組作品投票區(請留意不要貼錯至「國中組」),在留言區點選『相機』圖案,上傳您的影片檔案。並留言如下:

我是***,作品編號#OO,社群人氣獎選拔中,需要您的按讚鼓勵,請在留言處 標註好友來支援。謝謝大家!

 

TOP
DOWN